又那个柠

这里又柠,谢谢观看

【绿蓝】拥抱我吧

*末日背景

*小绿第一视角

看到贴吧里的梗而产生的小短篇


1

最近的城市间出现了许多怪物,据说是人类变异成的,是有自己思想但无法控制自己行为的吃人的怪物,城市里面人心惶惶,据说有人真的见到了这种怪物,据说有人被这种怪物吃掉了,据说这种怪物专门吃自己的爱人等等的流言散播的满世界都是。


“要是我变成了这样的怪物,你会怎么做?”我这样问小蓝,只是想逗逗他。


没想到的是,小蓝一本正经的回答


“我会像往常一样拥抱你。”


我傻眼了,眼前这家伙一本正经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,他总是这样,能正正经经地说出让人害羞的话呢。


“诶,是吗?你真的不怕?不怕到时候我吃了你?”


“你不会的,我相信你。”小蓝眨巴眨巴他的蓝色眼睛,看着我,十分郑重地说道


果真还是不该跟他开玩笑啊,这家伙好认真的来着。不过我十分高兴,我的小蓝是那么的相信我,我的小蓝是那么的可爱。


2

今天的新闻报道说人变异成怪物是真实可能发生的,已经有了目击事件,并且是真实有人遇害,但怪物有没有自己的思想还无法得到确定,只知道这些怪物就是会张开血盆大口吃人的。


我不禁有点严肃了起来,开始想象如果自己真的变成了这种怪物,小蓝那天说的话,那么,小蓝不就是会被我吃掉了?我有一点点害怕,所以我跟小蓝说


“人变成吃人的怪物是真的可能发生的,如果真的发生了,比如说,我是说比如,我变成了这种怪物,你千万要跑的远远的,听见没?”


“那你想想,如果我变成了怪物,你会离我远远的吗?”


我被噎住了,我知道我不会,就像小蓝一样,我会选择给他一个拥抱,我不再劝说小蓝了,因为我懂他的心情。


“我们要好好的。”我憋了半天,想了半天,硬是只憋出这么一句话。


“当然,我们会好好的。”小蓝笑了,那一瞬间我更确定了,他就是我所要守护的人。


这个晚上非常普通,我们普普通通的一起吃了饭,在他洗碗的时候我像往常一样从背后环住他,在睡前给他一个晚安吻然后相拥入眠,一切都是那么的普通,普通的好像第二天也会是普通的一天,什么都不会发生。


3


早上醒来,我看着旁边的小蓝,没有了亲吻他的冲动,取而代之的是一种,想要将他吞入腹中的冲动。


我承认这种冲动吓到我了,我想起了最近的新闻报道,急忙跑到卫生间,却在进门的时候磕到了头。


我站在镜子面前,说不出话来,我变成了一个怪物,浑身长毛,高大壮实,有着一双血红色的眼睛,我庆幸刚刚从卧室跑了出来没有多看看小蓝,不然我可能真的会把他吃了。因为我现在很饿,是从未体会过的那种饿。不是那种胃空空的感觉,而是整个身子都空空的,整个身子都在渴求着食物。


“早上好啊,绿先生。”


我的小蓝在这种时候进来了卫生间,他在揉眼睛没有看见我的样子,所以他还能毫不慌张的说早上好吧,我这样想着,控制不住的向他迈出了一步。


我在内心呵斥自己,前面的可是小蓝啊,是我最爱的小蓝啊,我无论怎么样,也不能亲手葬送了他的生命吧。


小蓝这个时候看到我了,他站在原地看着我,眼底满是震惊


我想劝他快跑,但我说不出话,只能发出难听的嘶吼,我不受控制的一步步朝他走去


“停下,快停下!!”我在内心疯狂的说,可惜并没有任何效果,眼看着离小蓝越来越近,他却张开了双臂,微笑地看着我


“再向我走过来吧,哪怕一步,我的绿先生。”


我想要哭,想大声骂他傻瓜,想一巴掌把他赶走,但我都做不到,我只能一边发出嘶吼,一边一步步的接近他,而他丝毫没有退缩,就那么张着双臂微笑地站在那里,仿佛我还是我,不是什么怪物,不是要吃了他,只是要一个属于早上的拥抱。


“拥抱我吧,绿先生。”他笑着说。


我抱住了他,我勒紧了他,我吃了他。他没有任何反抗,最后还能看见他的脸的时候,他还是笑着说


“拥抱我吧,绿先生。”




FIN.


by 又柠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