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那个柠

这里又柠,谢谢观看

【绿蓝】被爱妄想(下)






7

在一起后的每一天,小绿都会送小蓝一朵玫瑰,一直到两人工作了,还是这样。


今天小蓝下班比较早,于是他就打算去小绿公司探探班。


到了小绿的公司,他看见小绿在认真的工作,这时的小绿给他一种陌生的感觉,认真的疏远,有一种疏离人世的感觉。但是当小绿转头看见他,对他灿烂一笑的时候,这种陌生感就消失不见了,他还是那个熟悉的小绿。


小绿变戏法一般变出了一朵玫瑰,小蓝尽管在一起这么久了,爱脸红的毛病还是没有变,这不,现在他的脸红的跟红苹果一样,看上去非常可口,所以小绿看着他,看着看着就在他脸上啾了一口。


“啊喂你干嘛啊,这里是你公司诶!”


“没事,我不在意。”


小绿一脸阴谋得逞的笑容,有点欠抽,但小蓝竟然觉得他这样……很可爱,小蓝肯定是被美色冲昏了头脑,谁叫小绿长的那么帅。


接下来小蓝就坐在小绿旁边看着他工作,等着他下班,但不知道是不是小蓝的错觉,他总觉得周围的人都在议论他,还有人甚至给他抛出了几个白眼,小蓝觉得是自己想太多了,但这种氛围让他很不舒服。


小绿察觉到了小蓝的不对劲,关切地询问


“没事吧,你脸色看起来很不好,要不我们先回家,剩下的工作我到家里再说?”


“好。”


得到小蓝的同意,小绿牵起小蓝的手,十指相扣走出了公司


“你的手还是这么冷。”


小绿说完,把小蓝的手握得更紧了,小蓝感觉到一股暖意,从手心一直传到心底。




8

回到家,小绿去厨房煮饭,小蓝在旁边看着,偶尔帮他一点忙,小蓝说起了最近总是觉得头晕的事。


“明天周末,正好带你去医院看看。”


小蓝不知道为什么,特别害怕医院,他很大声的反对


“不去!我没病!”


小蓝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发火,对方可是小绿啊,怎么能对小绿发火呢


“对对对……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吼你的,我只是……”


“好了我知道了,但我觉得你还是要去医院看一下,身体重要。”


“好吧。”


之后两人之间的气氛就变得十分尴尬,谁也没有主动再说一句话,吃饭的时候两个人就像以前一样静静的面对面坐着,安静的吃着自己的东西,没有说话。


小蓝开始不停的后悔自己刚刚的冲动,为什么要对小绿发火,他一直这么质问自己,饭吃完了,他就盯着小绿看,一副想说什么却说不出来的样子。


小绿吃完饭也开始盯着他看,这种时候,他那双眸子里也满是温柔,两个人就这样沉默的对视着,许久,久到小蓝以为小绿再也不会理他了的时候,小绿噗嗤一下笑出了声。小蓝看他笑了,心情放松了不知道多少,也笑了出来。


两人的第一次“吵架”,就这么简单的和好了。



9

周末,两人到了医院,医生告诉小蓝的事,小蓝死活都不相信,小蓝被诊断为“被爱妄想”,也就是说,小绿对他的好,对他的爱,全部都是他的妄想,小蓝接近崩溃的边缘,他质问小绿


“你真的不爱我吗?一点都不爱我吗?”


“不爱。真的。”


小蓝突然觉得头痛欲裂,眼泪大滴大滴的往下掉,转眼,他在医院的床上醒来。旁边是灰羽和小绿。他的好兄弟灰羽见到他醒来,赶紧问他


“你好些了吗,说好一起出去玩的,你直接就晕倒了,怎么回事也不知道,医生也没查出什么毛病。”


“小蓝你现在感觉怎么样?”


熟悉的小绿的声音


“小绿,你怎么也在?”小蓝现在很懵,也就是说,他在第一次灰羽制造的他和小绿的见面就晕倒了,接下来的那些,都是想象?那些爱情,都是想象?


“你和我们一起出来玩晕倒了,我当然要看着你了,诶,你怎么哭了,没事吧”


小蓝明白了,一切都是他的妄想,小绿对他的关心,与爱无关。



10

之后过了一段时间,小绿有了女朋友,小蓝也接受了现实,他和小绿,只是朋友,小绿是他不能拥有的人。


不知道什么时候,他做了一个梦,梦里,他和小绿在一起了……



FIN.

by又柠

评论(3)

热度(30)